close

喜歡上你的笑容,你的倔強。

喜歡上你的聰慧,你的勇敢。

 

喜歡上你的邪惡,你的奸詐。

喜歡上你的笑,你的惡作劇。

 

可是,命運並不允許我們相愛。

即使相愛,命運也不允許……

我們的身份,我們的命運,交錯……

 

對了,他從來沒有正眼看過我。

是的,一直都是我一廂情願……

 

明知道大家的身份,是大家的障礙。

我們的戀情,就埸障礙賽一樣,途中有許多的障礙物。

誰也不知道,我們能否去到終點。

 

跩哥‧馬份,我們當了五年的敵人,一直都是死對頭。但是,在第六年時改變了。

我記得關於你的一切,因為你是我的敵人。

我永遠不會記得在二年級時,你大聲的說我是泥巴種;在三年級時,我在大樹下給了你重重的一拳;在四年級時,舞會上你看見我裝扮的那份驚嚇。

是的,我什麼都記得一清二楚,因為你是我的敵人,我一直都以為是這樣的。

原來是我想錯了,在我心中,你又何只是一個敵人?

在你心目中,我也許只是一個泥巴種,一個書呆子,一個麻瓜。絕對是一個你討厭的人。

你出身高貴,是純血巫師,又怎麼與我這種麻瓜出身的巫師相比?

即使你不介意和我在一起,我深信,你的家族也不會同意。

一個純血巫師和一個泥巴種戀愛?哈,這種事,誰能接受?

噢不、我錯了。

榮恩的家人一定不會介意,也只有純血巫師的家庭會介意吧。

我們之後的距離不只是純血和泥巴種吧……

你是一個史萊哲林,而我是一個葛來芬多。誰會想像到把我們兩個放在一起……?

 

妙麗‧格蘭傑,你以為你是誰?你只是個可惡的泥巴種。

有我跟你說話,是你天大的榮幸。你怨我我大聲的說你是泥巴種嗎?有我說你是你是泥巴種,你還應該向我感激。

可是,心中的那份感情是不能騙過自己的……

我知道的,我一直都知道,我對你的感情從四年級開始便有微妙的變化。

你和那個哈利,那個可惡的「救世主」,反面了。我還以為是我的錯覺。

在舞會上,你那令人驚嘆不已的裝扮,我實在不能忘記。

我以為,你只是一個書呆子,書呆子,怎樣也不可能變美。

那一刻,我對你刮目相看。原來,一個書呆子,一個麻瓜,一個泥巴種也能有如此美麗的裝扮。

什至,比我那個學院的女生還要美麗。

我曾經有一刻的衝動邀請你和我跳舞。但想一想,誰能接受和一個敵人,一個欺負自己的人跳舞呢?

更何況,我是一個史萊哲林,而你是一個葛來芬多。這兩個身份更是我的考慮原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tk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